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衡水交警提醒自驾游客进园博园最好走北门

2017-07-19 09:48:18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交警提醒自驾游客进园博园最好走北门。图为北门售票处。 明月 摄

记者从衡水市交警部门获悉,7月15日,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开幕后,依据交通流量分析,交警部门通过园博会开幕后的交通流量情况发现,每天上午8时到下午2时,园博园西门的东湖大道西侧车道由北向南通行缓慢,缓慢段在湿地培训中心停车场和马拉松广场停车场路段,主要是因为车辆进出停车场以及调头导致的通行缓慢。

为此衡水市交警三大队提醒广大自驾游客,最佳进园路线为北门,即沿东湖大道到旧106国道即滨湖分局的丁字路口的调直线东行500米左右,路南即为北门,路北就是停车场,是园博园中距离停车场最近,出入最便捷的出入口。希望广大游客由北门进园。(记者杜俊颖)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