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就水利民生实事进行专题视察

2017-07-19 09:38:34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7日至18日,按照衡水市委的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副主任刘永军带领专题视察组视察了水利民生实事工作进展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士坤,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王金刚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市区衡美纱线有限公司自备井封存情况,滏阳水厂建设以及江水切换情况,北斗星城小区自备井封填情况,前进大街北外环南侧橡胶坝明渠黑臭水体整治情况,班曹店排干生态修复项目,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以及排放情况,枣强县南水北调水厂水源切换、农村生活用水置换试点项目,枣强县职教中心自备井封存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王金刚在视察中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紧紧围绕民生实事落实,认真履职尽责,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集中精力,切实采取措施,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民生实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为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民生保障。

王金刚强调,要完善江水利用工程体系,全力加快配套工程建设扫尾工作,加快城镇公共供水管网向周边农村延伸工程建设,扩大江水供水范围。要严格水资源管理,优化水资源配置,加快市区自备井关停工作进度,按照年初承诺,着力推进。要科学规划、分步实施,修复主城区河系生态。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加大对民生实事实施情况的监督,各级人大代表要紧扣民生实事进行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民生实事的落实,真正让民生实事惠及百姓。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