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非洲国家工商会经贸对接洽谈会隆重举行

2017-07-17 21:0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7月16日,由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衡水市贸促会承办的“2017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衡水-非洲国家工商会经贸对接洽谈会”在冀州区碧水湾大酒店举行。来自埃塞俄比亚、莱索托、马达加斯加、塞拉利昂、南非、南苏丹、乌干达、赞比亚、津巴布韦等9个非洲国家工商会代表团一行31名外商,与衡水市60多家企业的近200名代表参加了洽谈会,衡水市政府副市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致辞。

王伟代表衡水市委、市政府,向远道而来的非洲客人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衡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的环境优势。

洽谈会上,衡水贸促会与塞拉利昂、南苏丹两国的工商会签署合作备忘录衡水市企业代表与非洲客人就投资和贸易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加本次活动的非洲客商多是行业工商会的中层管理人员,具有企业背景,他们希望在汽车零部件、医疗器械、服装、橡胶产品、食品、机械加工、丝网、矿山用品等领域与衡水市企业合作、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