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十三中学子闪亮全国中学生基础学科创新能力大赛

2017-07-13 10:34:29 来源:衡水晚报

衡水十三中学子在第七届全国中学生基础学科创新能力大赛获奖展示

衡水十三中学子在2017河北省中小学英语朗读能力在线展示活动获奖展示

衡水十三中学子获奖证书

衡水十三中学子在2017全国中小学语文素养大赛复赛获奖展示

近日,第七届全国中学生基础学科创新能力大赛的复赛落下帷幕,衡水十三中13位学子荣获省级一等奖,35位同学晋级国家赛,有望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战绩。

本次比赛的优异成绩与衡水十三中领导、教师的辛勤工作关系密切,是该校近年来各学科共同努力、细化管理的结果,本次比赛的优异成绩也激励着该校师生继续努力,争取在更多的赛场上展现衡水十三中的风采。

获奖学生王雪旌表示,参加这个赛事,让我见识到了创新题型,开阔了眼界,同时也与不同学校的学生交流了一些日常的学习心得,收获很大。从初赛到进入复赛,做了很多准备和练习,很多是课堂里学不到的。

全国中学生基础学科创新能力大赛,严格按照教育部的政策文件要求,秉承“培养学科特长、发现创新潜质”的自主招生人才选拔要求,通过创新的考核方式发现创新型人才,为高校选拔创新型人才服务。

捷报频传,好事成双。在“2017全国中小学语文素养大赛”复赛中,衡水十三中四位学子荣获特等奖,共五十余位同学荣获各类奖项,在“2017河北省中小学英语朗读能力在线展示活动”中,该校二十余位师生荣获多项奖项。(记者 邵慧珠)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