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郑丽荣就衡水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2017-07-13 09:48:29 来源:衡水日报

7月12日,市委副书记郑丽荣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就衡水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到桃城区、冀州区、滨湖新区进行专题调研。她指出,衡水市首届旅发大会举办在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进入冲刺阶段,加快进度,精心筹备,全力打造环湖旅游精品线路,确保全市首届旅发大会成功举办。

郑丽荣一行先后到滨湖新区侯店毛笔小镇、闾里古镇,冀州区玉泽园、水立方、冀州博览馆,实地了解旅发大会观摩点的工程建设、项目运营、讲解展示等工作,并观摩了桃城区中湖大道旅游项目。她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对标省旅发大会,攻坚克难、埋头实干,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水平按时完成。一要加快建设进度,紧扣旅发大会召开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旅游项目按时保质完成。二要树立精品意识,抓紧对每一处景点、每一项工程再进行一次全面细致检查,不放过每一个环节,不疏漏每一处细节,把每个景点、每条线路、每项工程都打造成精品工程,让游客流连忘返、乐在其中。三要认真热情讲解,做到声情并茂、生动活泼,用精彩的语言把美丽衡水湖推介给八方游客。四要加强环境整治,重点对环湖旅游线路及其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治理,以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环境,迎接全市首届旅发大会的成功召开。五要加大宣传力度,借助省首届园博会在衡水湖畔举办的契机,积极策划、统筹开展宣传活动,吸引更多外地游客、本地市民以及周边群众前来观光、休闲、体验,着力提高全市首届旅发大会的影响力和关注度。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