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发布河北省首届园博会期间限行、交通管制信息

2017-07-11 21:5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7月11日衡水电(记者史艳泽)记者从衡水相关部门获悉,为保证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期间道路有序、安全、畅通,将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衡水市公安局发布交通管制信息:

(一)2017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水韵文华”演出活动将于7月14日晚在衡水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管制时间:7月14日17:00-22:30;管制区域:衡水市中华大街以东(含)、红旗大街以西(含)、河阳路以南(含)、南外环以北(含)区域所有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禁止除参与活动车辆(凭车证进入)以外任何车辆进入。

(二)2017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开幕式将于7月15日上午在衡水市园博园举行。管制时间:7月15日5:00-12:30;管制区域:衡水市东湖大道(滏阳一路至横二路段)、106国道与东湖大道连接线(衡枣路至东湖大道段)、横一路、纵一路、衡水湖北堤,实行交通管制,禁止除参与活动车辆(凭车证进入)以外任何车辆进入。

记者从衡水交警方面获悉,为确保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系列重大活动的顺利开展,减少机动车污染排放,确保活动期间空气质量良好,自2017年7月14日至7月15日在衡水市主城区、工业新区、滨湖新区、冀州区、枣强县区域内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上述区域内道路实行机动车单号单日通行,双号双日通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此次限行限内不限外(不限外地车牌)。

限行时间:7月14日8:00至7月15日20:00。

限行范围:衡水市主城区(含外环路),工业新区(主城区范围内),滨湖新区、冀州区、枣强县境内道路。渣土车、商砼车等扬尘车辆和危化品运输车全天24小时禁行,所有中型以上货运机动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禁止驶入主城区。

限行期间,允许在限行范围内道路行驶的车辆为:公共汽车、长途客运车、出租车、参与园博会系列重大活动持有通行证的车辆、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电力、通信保障车、执法车,运输鲜活农产品的民生保障车。7月15日5:00至12:30,禁止公共汽车、长途客运车、出租车进入东湖大道(滏阳一路至横二路段)。

此外,衡水市交警支队向广大游客推荐了5条自驾游路线:

1. 高速“大麻森高速口”下—前进大街南行—滏阳一路东行—东湖大道—园博园会场,此条线路为首选线路;

2. 高速“滏阳”口下—106国道—园博园会场,此条线路为次选线路;

3. 高速“桃城”口下—京衡大街南行—东湖大道南行—园博园会场;

4. 高速“衡水”(榕花北大街高速)口下—北外环西行—前进大街南行—滏阳一路东行—东湖大道南行—园博园会场;

5.高速“枣强”口下—郑昔线西行—冀州老106国道西行—园博园会场。

据了解,园区新增交通信号灯12处,指路指示标牌20个,施划停车场3个,新设园区交通平面示意图13处,交通诱导LED屏6处,游客可以即时获取园区路线、停车场位置、实时路况等信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