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召开(北片)重点项目现场观摩调度会

2017-07-11 09:39:55 来源:衡水日报

7月7日,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部分金融单位和各县市区主管负责同志,对武强县、饶阳县、安平县、深州市四县市的省市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就各县市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调度。

吕志成指出,今年以来,各县市区重点项目建设总体进展顺利,特别是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成果明显,但仍存在战略性大项目少、县市区进展不平衡、瓶颈制约明显等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增投入、抓落地、促投产,为完成全年任务打下好的基础。

就下一步工作,吕志成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第一的意识,按照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重点项目突破年的要求,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有为的工作,加快项目谋划、引进和建设,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的新高潮。要多层次推进项目建设,对未开工的项目要加大协调力度,争取早日开工;对正在建设的项目,要加快进度,争取更多投资量;对进度缓慢的项目,要认真查找原因,加快投资速度。要加强项目谋划,牢牢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设立等机遇,特别是要围绕打造雄安新区产业“新腹地”、生活“近郊区”和环境“后花园”,研究制定最优惠政策,吸引争取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在衡水落地生花。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项目服务力度,积极主动深入项目一线,帮助企业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各金融机构要主动对接,加大资金支持力度。(记者董楠)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