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议

2017-07-10 10:50:30 来源:衡水日报

7月5日,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议在武邑县召开,各县市区主管负责同志、市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首先学习参观了武邑镇南街村、肖桥头镇西孟桥头村的“煤改气”工作,现场观摩了县城区集中供热项目。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汇报。

吕志成指出,前一阶段,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都在积极行动,采取了一些行之有效的措施和办法,收到了一定成效,但当前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增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紧迫感,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快进度,按时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推动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吕志成强调,要冬病夏治,掀起大气污染防治的新高潮。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加快推进气代煤、电代煤工作,确保冬季取暖期前主城四区实现燃煤清零;要加大检查、抽检力度,坚决杜绝劣质煤的销售运输,同时积极做好洁净型煤推广供应工作;要积极引进有实力、有技术的企业,科学有序地推进地热能开发利用;要强力推进“散乱污”企业整治,坚决做到“两断三清”;要科学分析,精细管理,加大对扬尘污染的治理力度。

吕志成要求,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完善组织,强化督导,严格执法,按照“1+27”方案要求,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齐心协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记者董楠)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