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杨士坤调研衡水市武邑县“云上武邑”建设情况

2017-06-29 16:08:15 来源:衡水日报

6月27日下午,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士坤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武邑县就“云上武邑”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杨士坤一行先后察看了大刘庄阿里巴巴村淘、群众工作中心、综合治理中心及数字城管建设情况,听取了“云上武邑”建设和“互联网+”扶贫情况介绍。他指出,建设智慧城市是市委、市政府抢抓新一轮科技创新和信息产业浪潮重大机遇,推进信息化建设,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活力衡水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云上武邑”建设是实现智慧城市建设的有力举措,有助于社会管理方式创新,有利于推动全面信息化建设。要以大数据为引领,以“云上武邑”建设带动县域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

杨士坤强调,要结合县域经济发展,积极实施“互联网+”计划,推动扶贫、医疗、教育、城市管理、民生、政务等行业水平的提升。要加强顶层设计,智慧城市建设方案要坚持高标准、高站位、整体化,要消除“信息孤岛”,实现资源交换和共享,发挥最大社会效益。要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管理和防护,保障网络安全。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云上武邑”建设取得扎实成效。(记者董楠)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