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衡水市侯店水墨小镇电影街盛妆待客来

2017-06-28 11:01:13 来源:衡水晚报

侯店水墨小镇电影街盛妆待客来

7月15日,省第二届园博会这场铺满鲜花、芳草的盛会,将在衡水湖畔盛大开幕。目前,不仅是园博主场,周边的各景点也已装扮一新。东湖大道西侧,完美融合传统毛笔文化与现代电影元素的侯店水墨小镇电影街以其独具的特色,静待客来!

新龙门客栈、冀南警备司令部、桃城府衙、武记炊饼铺……漫步电影街,可以领略多种年代风情,开启一段穿越时空的奇妙旅程。作为园博园周边配套景观,侯店水墨小镇电影街会让人眼前一亮。 该项目由政府出资与衡旅集团合作打造,是在侯店村水墨小镇的基础上,以大量电影文化场景元素为主题打造的一条文化街。电影街全长180米,地处侯店村东大街中段,对30户村民宅院进行了翻新改造,总投资500万元。

“目前,街区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完成,包括咖啡厅、客栈、茶馆、电影衍生品商店等,预计月底对外试营业。7月,以侯店毛笔传统文化为题材的电影《神笔少侠》将在这里开机。”项目负责人宋英民介绍,今后,还将继续升级改造村里的中心街和蒙恬路,将侯店村打造成华北地区最具特色的影视文化旅游休闲小镇。 张玲玲 文/图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