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司法局开展“执法公开宣传周”活动

2017-06-26 22:5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6月26日衡水电(记者姜涛)今天,衡水市司法局召开“执法公开宣传周”新闻发布会,重点介绍了近几年衡水市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效和“执法公开宣传周”活动的进展情况,并就执法公开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据介绍,为进一步深化执法公开工作,衡水市司法局决定自6月24日至6月30日开展“执法公开宣传周”活动。此次活动以“严格执法,服务群众”为主题,将先后举办党员志愿者法治宣传日、基层法律服务所开放日、局机关和强戒所开放日、律师事务所开放日、司法鉴定机构开放日、司法所开放日和倾听民生座谈会等系列活动。

发布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衡水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便民服务大厅、社区矫正监管指挥中心等业务处室和衡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对司法局各项工作管理制度、业务流程、收费依据及便民利民措施进行了深入了解。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