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今年第一轮巡察12家市直单位

2017-06-26 15:47:48 来源:河北日报

日前,衡水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公告,该市市委2017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4个巡察组已先后进驻12家被巡察市直单位。

据了解,本轮巡察为常规巡察,主要任务是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以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巡视巡察的精神和要求为镜子,紧扣政治巡察,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对巡察对象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两个责任”等情况进行巡察。为促进重点工作扎实开展,该市的此次巡察将“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及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列为巡察的重要内容。

同时,此次巡察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为加强巡察组与广大干部群众的联系,保证巡察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均开通了专门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并向社会公布,在各被巡察单位设立举报信箱,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广泛收集问题线索。(记者陈凤来 通讯员王娜、仝连茂)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