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衡水火车站广场综合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2017-06-26 15:05:49 来源:衡水日报

图为火车站广场新貌。 武志库 摄

衡水火车站广场综合改造工程自3月20日进场以来,努力克服各种困难,边设计边施工,目前总体进展顺利。

记者从工程指挥部获悉,截至目前,中心广场通道铺装及两侧路缘石,广场两侧大型乔木、灌木种植,音乐喷泉水池管道,公厕基础施工,配电室基础施工,消防水池基础回填等项目均已完成。公交站、出租车停车场、社会停车场、广场西侧路、广场东侧路、广场周边外装亮化、贵宾室装修、贵宾停车场等改造项目将于月底完工。汽车北站、火车站扩建大厅等改造项目计划9月20日全部完成。

乘客们纷纷表示,新火车站的改造提升,不仅方便了大家的出行,还提升了衡水的形象,大大增强了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建成之后的新火车站,必将带着自己新的使命,为加快京津冀一体化融合发展,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做出应有的贡献!(记者赵松、李晨阔)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