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组织开展万名党员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图)

2017-06-24 20:3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24日,衡水组织开展万名党员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图为衡水市哈里逊国际和平医院医生为育新社区老人义诊。

河北新闻网6月24日衡水电(记者史艳泽)今天,衡水市组织开展万名党员志愿服务集中行动,衡水市直机关近万名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社区,为市民提供志愿服务。

党员志愿者在衡水市人民路等街道、马拉松广场附近清扫垃圾、擦洗护栏、清除小广告;在园博园、衡水友力托老康复中心开展颂党爱国助力园博义演;在市区体育休闲广场附近的两个献血点进行无偿献血;在人民广场、体育休闲广场开展法律法规、高考咨询等义务服务;在火车站、汽车站、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主要街口和公交车上开展文明引导出行活动……

据介绍,衡水市委将每年6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定为“全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日”。衡水市直工委连续三年组织开展了“万名党员志愿服务集中行动”。今年,该活动被中宣部、中央文明办评为“全国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