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衡水第二届万人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图)

2017-06-24 20:2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24日,第二届万人健步走活动在衡水市九州文化广场举行。图为比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6月24日衡水电(记者姜涛)今天,第二届万人健步走活动在衡水市九州文化广场举行。共有202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及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第二届万人健步走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活动口号为“美丽河北 幸福衡水 文化行走”,旨在倡导大家积极投身全民健身行列,在感受大自然美丽、体会运动快乐的同时,让生态、环保、健康、运动的理念深入人心。

当日上午8时许,随着发令枪响,参赛人员从九州文化广场出发,经滨湖大道、天文广场、滨湖公园、孙敬广场、涵星桥、滨湖路,最终返回九州文化广场,全程约六公里。活动还举行了现场抽奖,为幸运选手发放了纪念品。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