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召开人事和薪酬制度改革工作会议

2017-06-23 10:04:53 来源:衡水日报

6月22日,衡水市召开全市省级开发区改革发展暨人事和薪酬制度改革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伟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1至5月份全市省级开发区改革发展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各县市区、工业新区、滨湖新区2017年上半年省级开发区重点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开发区重点工作安排,会议还听取了市直相关部门的意见。

吕志成指出,改革是开发区的灵魂和精髓,是开发区的本质和属性。要抓住这次改革的重要机遇,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开发区机构编制管理、人事薪酬制度、行政审批制度、投融资平台建设四个重点领域,精准发力,攻坚突破,圆满完成开发区改革各项任务。他强调,开发区作为项目建设的主战场、招商引资的承载体,改革必须突出主业主责,通过人事和薪酬等制度创新,吸引社会优势资源、优秀人才有效聚集。要制定科学的绩效考核办法,建立干部能上能下、能进能出的体制机制,真正激发开发区发展的活力和动力,让改革成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

王伟也就相关问题讲了具体意见。(记者张兆丹)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