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到衡水市调研

2017-06-23 10:01:57 来源:衡水日报

6月20日至21日,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就科技、文化、卫生计生工作来衡水市调研。市长王景武,市委副书记郑丽荣,副市长王伟、崔海霞,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分别陪同。

徐建培一行首先深入武强县周窝音乐小镇、武强年画博物馆,听取文化产业发展、传统文化保护和传承等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衡水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文化资源丰富,要坚持保护传承和开发利用并重的原则,制订科学的保护开发规划,使各类文化遗产在展示和利用中得到传承发展。要加大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扶持力度,鼓励支持文化产业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需求,全面促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在市中医院,徐建培走进康复室、名中医工作室、中药房等科室,详细了解重点专科、人才队伍、特色治疗等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与水平,扎实做好卫生计生工作,努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要充分发挥中医药的特色与优势,扶持和促进中医药事业健康发展,更好地造福广大群众。

徐建培一行还深入到工业新区养元智汇饮品有限公司、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衡水科技谷、中铁建工程橡胶有限责任公司和衡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了解技术创新、产品研发、企业发展等情况。他指出,科技创新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企业要立足自身产业特点,聚焦产业发展的关键领域和关键技术,不断加大科研和投入力度,积极构建科学完善的创新体系,努力把企业做优做强。各级政府要大力支持科研院所、高校的科技成果在河北省进行转化和产业化,着力激发中小企业创新创造活力,不断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要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强化创新人才支撑,为各类人才提供更加广阔的天地。徐建培还对全力做好防汛抗洪工作提出要求。

王景武表示,衡水市将认真学习贯彻徐建培副省长的指示要求,着力在科技创新、文化产业、卫生计生等方面下功夫,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努力走在全省前列。(记者王铁卯)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