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环保部大气污染强化督查第五巡查组到衡水市进行巡查

2017-06-23 09:46:43 来源:衡水日报

6月20日至21日,环保部环境影响评价司司长崔书红率大气污染强化督查第五巡查组来衡,对衡水市大气污染强化督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巡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出席座谈会,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衡水市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崔书红对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衡水市高度重视环境保护,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希望衡水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强化问题整改,推动大气质量持续改善。

吕志成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环保部巡查组来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环保部多年来给予衡水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衡水市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巡查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和整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制度、最有力的措施,全力打好压煤、优企、抑尘、控车、增绿五大攻坚战,推动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衡期间,巡查组一行还通过现场检查的方式,深入了解衡水市大气污染强化督查工作开展情况。(记者段文雅)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