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吕志成检查指导衡水市滏阳河系防汛工作

2017-06-23 09:40:20 来源:衡水日报

6月20日,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滏阳河系防汛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他强调,各级有关部门要坚持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全力做好防洪抢险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吕志成一行实地察看了冀州区滏阳新河北小魏橡胶坝、滏阳河零臧口节制闸和市区滏阳新河侯庄枢纽,听取了市直有关部门和冀州区防汛准备及工程运行情况汇报。吕志成指出,汛期将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保持备战状态,周密组织、科学调度、严防死守,确保安全度汛。要积极做好汛前准备各项工作,将防汛设施、救灾措施、防汛物资等准备充分,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完善预警措施和应急预案,强化对重点薄弱环节、关键部位的巡查检查,严密监测雨情、水情,准确分析研判,一旦发生汛情,确保第一时间处置;要完善人员运转体制,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汛期各项工作有力有序进行。(记者赵松)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