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冀州区举行百人瑜伽公益活动庆祝国际瑜伽日

2017-06-23 09:31:12 来源:衡水晚报

衡水市瑜伽运动协会联合多家瑜伽馆,在冀州区举办了百人瑜伽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的口号是“瑜伽拜日充满阳光活力,健身瑜伽强身健体、修身养性”。“双脚打开与肩平齐,肩下沉……”伴随着悠扬舒缓的音乐,在教练的引导下,100多名爱好者的“瑜伽拜日”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他们用祈祷式、脊柱后弯式、新月式等12种瑜伽体式,集体表演“拜日”,在拉伸中享受自信,在调吸中舒展筋骨。肩倒立式、船式、头肘倒立式、坐角式、舞王式……爱好者们集柔美与力量于一身的精彩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其肢体的柔韧性、表演的感染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赞叹和掌声,令人领略到瑜伽带来的灵动与静美。活动中,衡水市瑜伽协会为冀州、阜城、景县等地的会员单位进行了授牌。

2014年,联合国将每年6月21日设为国际瑜伽日,旨在提高全世界的人们对于练习瑜伽带来诸多益处的意识。在我国,健身瑜伽共分五级,108式,由国家体育总局审核编定,并在全国大力推广。衡水市瑜伽运动协会也加入了健身瑜伽推广团队,并在全市推行健身瑜伽教练等级制度,通过考试评定教练等级,规范教练团队,提升授课质量。  张洪宁 文/图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