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孙世岩检查指导衡水市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2017-06-22 10:00:33 来源:衡水日报

近日,衡水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分别带领桃城区、冀州区、工业新区、滨湖新区和市委办公室、市城管局、市水务局等市直相关部门的有关负责同志,检查指导市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孙世岩一行先后到人民路、南外环、滏阳一路、榕花大街、红旗大街、前进大街、中湖大道、东湖大道、冀州区滨湖大道等主要干道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对周边环境卫生、沿途人行便道、绿化带、门店牌匾、交通设施、建设工地、楼宇亮化、村庄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督促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迅速行动,尽快整治到位。

孙世岩强调,在省第二届园博会即将在衡水市召开之际,做好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展示衡水形象、提升衡水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积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全面发动广大干部群众,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打好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人民战争”。要精细化清扫、常态化管理。组织开展好市场、城乡接合部、建筑工地、政府收储地的垃圾清理和塑料袋捡拾,不留死角死面,实现全覆盖。要结合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积极宣传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走文明路、开文明车,以优美的环境、优良的秩序、优质的服务迎接八方宾客。(记者杜静)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