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对中考考点周边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2017-06-21 15:01:11 来源:衡水晚报

今年的中考,将于今明两天进行。为切实做好中考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给广大考生营造安静、安全、有序的通行环境,衡水市交警支队启动了中考安全保卫工作,全面加强考场周边交通安全隐患排查、疏导分流、车辆噪声管理、考生道路交通事故防范等。

市交警支队提前组织警力,对各个考点周边道路情况进行了勘察,根据实际情况科学制定了各考点周边的交通疏导方案。决定设定专人在重点时段,对考点周边特别是毗邻繁华路段考点门前来往机动车辆,加强交通疏导和秩序维护,严防发生涉及考生的交通事故。

中考期间,交警对考点周边相关路段实施交通管制,采取区域禁鸣、路段限速、单向交通、分车种限行等交通组织措施。并加强警力部署,增设护学岗,严查乱停乱放、乱鸣喇叭、违法禁限行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考场周边道路通行有序畅通。

同时,交警将安排流动巡逻警车积极帮助考生,采取警车送考、警车开道等方式,及时将考生送到考场;加强交通疏导,为爱心送考车等服务中考的特殊车辆开通绿色通道。

交警提示广大市民,中考期间驾驶机动车上路,请尽量绕行考点周边区域,以缓解交通压力,保证考生按时、顺利、安全到达考场。如需经过考点及周边区域时,要注意行车秩序、遵守交通标志标线、安全礼让、不鸣喇叭,服从指挥。(张霞)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