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袁桐利就“气代煤”“电代煤”工作到衡水市调研

2017-06-13 15:07:29 来源:衡水日报

6月10日,河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就“气代煤”“电代煤”工作来衡水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衡水市长王景武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省住建厅厅长曹汝涛,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刘亚洪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汇报衡水市“气代煤”“电代煤”工作有关情况。副市长王世昆陪同调研。

袁桐利一行先后深入滨湖新区徐家南田村、桃城区旧城村、滏南新区道路及综合管廊项目现场、园博园项目现场实地考察,并与群众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座谈会上,桃城区、何家庄乡、大庙村、华润燃气公司汇报了有关情况。

袁桐利指出,推进“气代煤”“电代煤”是一项重大环境工程、民生工程,对于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提升群众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切实高度重视,把这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坚决打好这场攻坚战。要做深做细方案,把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县乡村户,排出详细时间表。要压实工作责任,各级政府要落实属地责任,加快组织实施。要选好实施主体,依法规范操作,公平公正选择有资质、有实力的施工队伍和设备厂家。要坚决守住安全、质量、廉政三条底线,保障安全稳定运行,全力打造样板工程。要加强宣传引导,普及相关知识技能,让群众主动改、乐意用、用得满意。

王景武表示,袁桐利常务副省长的讲话对衡水市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气代煤”“电代煤”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衡水市将迅速传达学习和落实好袁桐利常务副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理清思路,细致工作,倒排工期,集中攻坚,扎实做好衡水市“气代煤”“电代煤”工作,确保如期完成任务,努力走在全省前列。(记者王铁卯)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