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市举办高校招生网上咨询活动

2017-06-12 15:24:19 来源:衡水晚报

为做好今年普通高校招生服务和宣传,10日开始,衡水市招办面向衡水高考生举办第三届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活动。广大考生可登陆衡水市教育考试信息网(http://hszb.hsjyj.gov.cn)高考咨询平台咨询有关事项。

衡水市教育考试信息网是衡水市举办高考网上咨询活动和集中公布有关信息的官方平台。咨询内容包括高考政策、志愿填报和录取等。考生登陆后,点击网站右栏的高考咨询专题,进入“考生咨询”版块,发贴提问即可。登陆用户名和密码均为考生身份证号后八位(最后一位是字母的须大写)。市招办会有关高考负责人员会在第一时间给出权威、准确、官方的回答。

此外,市招办高考政策咨询官方QQ群群号514354130,需通过考生身份验证才能加入。(记者张洪宁)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