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衡水今日(12日)局部地区将有中到大雨

2017-06-12 14:49:29 来源:衡水晚报

据衡水市气象台预报,今天(12日)白天,衡水市将现阵雨或雷雨,局地或有中到大雨,对麦收进程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好在明天到周末的天气大都以晴到多云为主,请广大农民朋友抓紧抢收、晾晒小麦,并做好夏种工作。

市气象专家介绍,受冷空气影响,今天白天到前半夜,全市范围内将出现一次较明显的降水,大部分地方为阵雨或雷雨,局地或达中到大雨。降水量较大的区域分布在衡水市东部。另外,雷雨前后可能伴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大家一定要注意预防。今天过后,本周其余日子基本都是晴到多云的天气。

受冷空气和降雨影响,今明两天衡水市气温较凉,最低温分别为20℃和18℃,最高温都在28℃左右,所以大家出门一定要注意添衣保暖,以防受凉感冒。14日起到周末,衡水市气温回升,最高温维持在32℃上下。

具体天气预报为,今天,东北风3级到4级;13日:多云间晴,偏东风2-3级;14日,晴间多云;15日,晴转多云;16日,多云间阴;17,多云。(记者周春旺)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