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衡水市政府与北斗航天卫星应用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6-12 09:49:36 来源:衡水日报

6月7日,衡水市政府与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家北斗民用大数据中心主任、国家新型战略产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杜平,市长王景武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和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贵生代表双方签约。

杜平在致辞时对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衡水市有共同的发展愿望和发展战略,在合作模式、机制上有高度共识。希望双方在此次签约基础上,稳定、健康、快速地推进战略合作,尽快开花结果,特别是在资金、技术、人才、产业应用等方面,带来更多优质资源,为衡水“三个迈进”提供支撑和引领。

王景武在致辞时指出,建设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是国家重大战略工程,北斗产业也是极具成长性的未来产业。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北斗应用领域的领军企业,在智慧城市、信息产业、新能源产业发展等方面具有雄厚实力。衡水在承接和发展北斗产业方面,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生态优势和良好的人才、产业配套基础,具备北斗产业发展壮大的条件与空间。此次签约对加快衡水市经济转型升级、聚集战略性新兴产业必将起到有力推动作用,具有革命性意义。

王景武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密切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合作事项尽快实施、早出成果。同时,继续深化在北斗产业、信息安全、体育旅游、石化新能源产业等方面的合作,努力把衡水打造成为重要的北斗产业基地和行业应用示范区。希望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加大在衡投资建设力度,带来更多先进经营理念和产品技术,为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衡水市将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大力支持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衡发展壮大,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签约前,杜平一行先后深入到桃城区、深州市、高新区、滨湖新区进行考察,详细了解衡水市经济发展、产业现状、区位特征、发展规划等情况。王景武陪同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吕志成介绍了衡水市有关情况,双方就加强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市领导孙世岩、崔建发、王伟分别参加考察或出席签约仪式。(记者王铁卯)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