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衡水市爱心志愿者协会表彰优秀志愿者(图)

2017-06-09 18:1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170609125124

69,衡水市爱心志愿者协会举办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图为优秀志愿者向大家展示证书。

河北新闻网69日衡水电(记者翟一杉)今天上午,衡水市爱心志愿者协会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在衡水市温泉宾馆举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代表与协会成员百余人参加表彰会。会上,爱心志愿者协会对15名积极参加活动、无私奉献的优秀会员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

据了解,衡水市爱心志愿者协会主要以“自愿为社会服务”为宗旨,组织有社会责任感、乐于奉献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力所能及地为身边的老、弱、病、孤、残等弱势人群送温暖、献爱心。20166月至今,该协会组织志愿者对衡水市区的多家敬老院、社会福利院进行慰问,捐助贫困大学生,组织义务献血,看望贫困户、捐助残疾儿童等,累计参加活动志愿者约800多人。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