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舌尖上的高考——衡水市第十四中学高考“七天乐”(一)

2017-06-07 09:53:02 来源:衡水新闻网

高考在即,为了给即将参加高考的勇士们减压释重、加油鼓劲,衡水十四中北校区高三年级部正式拉开了高考“七天乐”的序幕。食品丰富有营养,寓意鲜明示吉祥。同学们群情激昂,精神饱满。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年高考,十四中必将乘风破浪再续辉煌!

5月31日考前七天乐之甜蜜分享

年级部“舌尖上的话” :

同学们,经过我们近一年的艰辛的努力,我们的知识上、能力上、答题技巧等方面都已经准备充分,高考在即,让我们按照学校的科学的安排安心备考,静静地等待成功的到来。

为了让每一名考生快乐备考,幸福高考,我们要将快乐传递,将温情传递,让每一位高三人在高考前不再是战战兢兢、惊惶不定,而是从容自信,舍我其谁!让高考成为一种微幸福,向社会传递一种正能量。

西瓜能预防焦虑、祛心火,可以消热解暑,稳定情绪。一个个脆沙瓤的大西瓜,相信一定能够在炎炎夏日为大家带来清凉,吃在嘴里,甜在心里。甜甜的西瓜也带来老师们甜甜的祝福,希望同学们放下焦虑和担忧,平心静心备考,也希望每一名高三同学好运连连。

同学们,高考六月,不再是让人压抑心情沉重的黑色的六月,高考六月,是洋溢着芬芳与温馨的火红的六月。

备考温馨提示:①复习与练习相结合;聚焦基础,回归课本,清查漏洞。

②强化自信,信心孕育着成功,信心能使你创造奇迹。相信自己可以实现自己的大学梦想。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