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长王景武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2017-06-06 15:06:14 来源:衡水日报

6月5日下午,衡水市长王景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他强调,高考是全社会关注的热点和焦点,务必按照精致、细致、极致的要求,落实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市高考工作平稳、安全、顺利进行。副市长崔海霞一同参加。

据了解,今年高考衡水市共设15个考区、22个考点、1374个考场,共有44498名考生报名参考。

王景武一行先后来到市第一中学、市第十三中学,实地察看考点办公室、视频监控室、保密室、考场、餐厅等地,详细了解考场设置、考生组织、服务保障、安全保密等情况。王景武对全体考务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向全体考生送上真挚祝福。

王景武指出,高考关系考生未来,牵动千家万户,衡水市又是高考大市,对高考工作务必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周密组织,来不得半点疏忽。要抓紧对各项工作方案和预案再完善、再细化,确保今年高考万无一失。要坚持安全第一,围绕学生的身体安全和心理安全,扎实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安全保卫以及供电、交通等各方面工作,让考生平安、顺利参考。高考考的不仅仅是考生,也是对政府保障能力的一次考验。相关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努力为广大考生考出好成绩创造良好环境。(记者王铁卯)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