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王景武主持召开省第二届园博会系列活动筹备工作调度会

2017-06-06 15:02:27 来源:衡水日报

6月5日,衡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景武主持召开省第二届园博会系列活动筹备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压鼓劲、查漏补缺,完善措施、苦干实干,举全市之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园博会和旅发大会办出高质量、高水平。市领导郑丽荣、马福华、孙世岩、王世昆、程蔚青、牟景山、姚幸福出席会议。

会上,筹委会办公室、旅游策划组、招商招展组、后勤接待组、环境整治组、志愿者管理组先后汇报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对省第二届园博会和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

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王景武对前一阶段各项筹备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办好省第二届园博会,既是省委、省政府交给衡水的一项重大任务,也是拉动城市发展、打造发展环境高地、提升衡水市知名度影响力的重要契机。当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再接再厉、奋力攻坚,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建园办会攻坚战,以严谨细致的作风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到位,确保园博会按期开园、圆满成功,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就做好下一步筹备工作,王景武强调,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融入大局、主动作为,调动一切力量、调度一切资源,真正形成办好园博会系列活动的强大合力,以优美的环境、优良的秩序、优质的服务迎接八方宾客。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建立科学有效的指挥调度机制,打破常规、深入一线、现场办公,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指挥有力、决策科学、运作高效。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抓紧制定精准到位的秩序册、流程图,确保各项活动按照时间节点有条不紊推进,确保每个环节、每项工作环环相扣、无缝对接。要进一步完善服务接待,精心做好嘉宾邀请联络、解说词创作、志愿者招募培训等准备工作,为与会嘉宾提供全方位、高水平的周到服务,树立文明开放、热情好客的衡水新形象。要进一步做细做实工作,各工作组要牢固树立细致精致极致的理念,按照任务分工,抓紧查漏补缺,切实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措施准备得更周密一些,尽快完善活动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按规定的进度、时限、标准完成,真正办出一届精彩纷呈、别具一格、永不落幕的园林博览盛会。(记者李雅洁)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