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召开两个专项工作督导调度会

2017-06-05 15:14:23 来源:衡水日报

为加大督导力度,推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尽快取得成效,6月2日,衡水市召开两个专项工作督导调度会,市直各牵头单位分别对牵头开展的专项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从强化“四个意识”的高度,来认识开展两个专项工作的重大意义,举全系统之力推进两个专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指出,两个专项工作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抓手,各派驻纪检组要明确职责定位,发挥好派驻监督作用,以强化监督倒逼责任落实,把两个专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各派驻纪检组要熟练掌握相关政策规定,帮助驻在部门挖深挖透、应清尽清。要讲清政策,重点传递出“自查自纠从宽、被查被纠从严”的指导思想,督促驻在部门真正负起责任,最大限度地调动各单位的积极性。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精准督导。两个专项工作督导组要把政策传达到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并通过各县(市、区)传达到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要采用多种方式开展督导,全面督导,系统督导,消灭空白点,以两个专项工作实际成效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记者李晨阔)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