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衡水市领导看望慰问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王习三

2017-06-01 15:37:03 来源:衡水日报

5月27日,衡水市长王景武看望慰问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第一、二届市政协副主席王习三,祝贺其80周岁寿辰,并送上鲜花及美好祝愿。市领导郑丽荣、王金刚、李洪林、马福华、崔海霞一同参加。

王景武详细询问了王习三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内画艺术和衡水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内画是我国特有的艺术形式,王老是冀派内画创始人,在继承的基础上广取博采、勇于革新,为发扬光大内画艺术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他嘱咐王习三要保重身体,希望他培养更多内画人才,促进冀派内画艺术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王景武表示,衡水市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文化资源得天独厚。致力于保护历史文脉、挖掘传统文化,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进一步创优环境、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努力提升衡水市文化软实力。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