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第六届衡水湖诗歌节暨2017京津冀诗歌联盟年会举办

2017-06-01 10:29:53 来源:衡水晚报

第六届衡水湖诗歌节暨2017京津冀诗歌联盟年会在衡水市举办。图为诗歌节现场。

5月25至27日,第六届衡水湖诗歌节暨2017京津冀诗歌联盟年会在衡水市举办。京津冀的诗人们欢聚一堂,把酒言欢,在美丽的衡水湖畔谱写了一曲充满诗意的友谊之歌。

本次活动由衡水市文联、衡水市作家协会、京津冀诗歌联盟主办,北京百木园文化传媒公司·《滨湖画报》、衡水学院文传学院、衡水老白干酒业公司、河北道尚园商贸有限公司协办,旨在促进京津冀文学交流,活动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50多位诗人参加。

为期两天的诗歌节,诗人们参观了老白干酒厂、习三内画博物馆,领略了冀州古城风光,举办了“生态建设战略下的诗人与诗歌”研讨会、“京津冀诗人诗歌作品朗诵会”等活动。大家在一起畅谈诗歌创作观点,交流写作感受,品评欣赏佳作,浏览湖城美景。

艺术家们表示,十分感谢衡水连续多年组织这样的文化活动,希望诗歌节为人们提供精美的精神食粮,让人们在近距离领略诗歌艺术神采的同时,思想情操得到陶冶,精神文化生活得到丰富,以后大家会用更多的精力潜心创作,讴歌生命、讴歌青春、讴歌日新月异的生活。(褚凤娜)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