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端午假期饶阳乡村采摘游接待游客2万多人次

2017-05-31 21:5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田宁、翟一杉、王琛)“看这西红柿披上了红纱,个个像羞红脸的小姑娘。那些小辣椒,红得像火一样。这一天既能吃到好吃的瓜果蔬菜,又能看见美丽的田园风光。”端午节假期,在衡水市饶阳县一家农业公司大棚里,来自北京的一位游客开心地说。据相关部门统计,今年端午节小长假期间,饶阳县乡村采摘游共接待游客2万多人次。

“只要发一个定位,游客就能找到我们的农业园区。”饶阳县一家农业公司负责人说,“我们主打休闲农业,以观光采摘旅游为主题,通过观果、品果、摘果参与加工等系列活动吸引游客。”

休闲农业引客来,农民腰包鼓起来。据了解,饶阳县设施蔬菜种植面积目前已达34万亩,设施葡萄种植面积达11.5万亩,3000亩以上农业产业园达18家,1000亩以上农业园达24家,年产值超过42亿元。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