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特产品亮相衡水湖景区

2017-05-31 15:45:00 来源:衡水晚报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特产品亮相衡水湖景区:游客在选购农特产品。

特色干果、鹿茸、罗布麻茶、甘草……22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三十四团农特产品展厅在衡水湖景区正式开业。

走进展厅,各色新疆农特产品陈列其中,浓郁的地域风情扑面而来。游客还可以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资料,全面了解衡水市在近几年援疆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援疆干部无私奉献的动人事迹,以及衡水市和三十四团近年来建立的鱼水之情。

为进一步加强对口援建工作力度,开辟援疆工作新窗口、新局面,衡水市经多方协调,积极筹划,无偿在衡水湖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黄金位置,为三十四团筹建了60平方米的农特产品展厅,集新疆农特产品代销和援疆历史展示于一体。

展厅的开业,为宣传新疆、宣传兵团、宣传三十四团提供了一个崭新的窗口,对新疆特色农特产品走进内地,开展线上线下销售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同时,是援疆工作开启以来,三十四团与援疆省市商务部门寻求商务援疆、搭建新疆商品外销平台、促进兵团团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推进“疆果东送”工程,扩大新疆农产品销售渠道,提升新疆名优特新农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建立新疆农产品走进衡水、走向河北销售网络的成果。(记者张玲玲)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