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爱待花开,携手未来” 衡水举办关爱特教学生公益晚会

2017-05-28 22:1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27日,衡水文艺界关爱特教学生公益晚会——“爱待花开,携手未来”在衡水市特教学校礼堂上演。图为演出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史艳泽、姜涛)5月27日晚,“爱待花开,携手未来”——衡水文艺界关爱特教学生公益晚会在衡水市特教学校礼堂上演。本次演出由衡水市文联、衡水学院音乐学院、衡水市特教学校主办,旨在关爱弱势群体,为文化衡水做贡献。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既有歌曲《以人民的名义》《这就是我的祖国》《咱老百姓》等,也有舞蹈《怒放的生命》《心之寻》《走阵》等,盲人演员、歌手程家家带来的脱口秀表演赢得掌声、喝彩声无数,呼啦圈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金琳琳带来的《巅峰时刻》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女声合唱《中国梦》为晚会画上圆满句号。

晚会上,特教学校的孩子们不仅展示了才艺,还在心中植下了自强不息的种子。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