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召开经济运行暨县城建设攻坚调度会议

2017-05-27 10:47:58 来源:衡水日报

5月26日上午,衡水市召开经济运行暨县城建设攻坚调度会议。衡水市长王景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市经济工作。市领导崔建发、王世昆、程蔚青、刘玉华、姚幸福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关于经济运行、县城建设、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市发改委、市统计局等部门作了会议发言。

王景武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向好、动力增强的新态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进一步强化争先进位的工作导向,坚定信心,提振状态,奋发作为,强力攻坚,满怀豪情展现新班子新气象新境界新作为,确保实现“双过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景武强调,要深入研究,深度谋划,精准发力,以重项工作突破带动活跃全局。加快调整产业结构,增上“高”“新”项目,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着眼全局抓规划,优化交通布局,整合闲置土地资源,补齐开发区建设短板。千方百计增加城乡居民收入,抓好民生实事落实。集中精力打好县城建设攻坚战,解放思想,充分运用产业基金、PPP等,整体推进县城棚改和功能完善,加快编制村镇规划体系,提高户籍人口城镇化率。依法依规、分类施策解决好房地产遗留问题。毫不放松抓好大气污染治理,推动全市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王景武要求,要时间倒排、任务倒逼,全力以赴加快园博会各项工程建设推进,统筹推进系列活动筹备和宣传升温工作,确保如期开园办会。要全面整治城乡环境,带动整体工作上水平。

王景武强调,要以落实政策、创优服务为重点,统筹抓好政务、人文、数据、生态等环境建设,努力营造亲商安商尊商富商的良好氛围,建设发展环境高地,打造跨越发展新优势。

王景武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要牢牢守住稳定、发展、生态三条底线,切实抓好信访维稳、社会治理、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王铁卯)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