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市区城市管理工作

2017-05-27 10:34:03 来源:衡水日报

5月25日,衡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占强与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全国、省、市人大代表一道,就市区城市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王世昆、程蔚青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火车站广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冀州区德政园、老盐河公园、岳良皇家小镇、冀新公园、兴华大街、兵法城、水立方、九州文化广场、竹林瑞庭在建小区、大齐村垃圾中转站,园博园建设项目,衡水植物园建设项目等,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程进度。

王金刚指出,去年以来,衡水市紧紧围绕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战略部署,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狠抓城市精细化管理,积极推进城市管理体制创新,在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上有了新的提升。特别是抓住国家园林城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承办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举办市首届旅发大会等契机,建设和改造了一批大项目,着力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各级各部门要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设立雄安新区等重大历史机遇,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完善城市功能、形成地标性建筑群,把历史文化融入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品位,优化人居环境,提高幸福感。

王金刚强调,园博园、植物园是城市建设项目的重头戏,是利市利民、造福子孙后代的惠民工程。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突出地域特点,彰显衡水文化色彩和新时代气息,建成优质工程;各项建设工程,要按照工程进度,采取倒计时的办法,层层分解责任到人,不断加大协调调度力度,环环相扣抓好落实,如期完成任务。他着重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支持衡水市城市重大项目建设,主动献计献策,助力城市发展。

刘占强也讲了具体意见。(董楠)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