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武强县检察院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揭牌(图)

2017-05-26 17:2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26日,衡水市“防治校园欺凌 护航未成年人成长”检察开放日暨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武强县检察院举办。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5月26日衡水电(记者翟一杉、史艳泽)今天,衡水市检察机关在武强县检察院举办了“防治校园欺凌 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暨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与会人员首先为武强县检察院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揭牌并参观了教育基地,观看了《争先创优砥砺奋进 护航成长与法同行》《关爱青少年 未检在行动》等宣传片,随后就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衡水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金荣海表示,定期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是深化检务公开、强化社会监督的一项具体措施。本次活动有效拓展和完善了检察机关对于加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的思路举措。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