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全球杨氏太极拳文化节 衡水代表队勇夺团体第一

2017-05-26 09:59:55 来源:衡水晚报

22日,首届全球杨氏太极拳文化节暨首届海峡两岸太极拳文化交流大会在邯郸市落幕。经过激烈角逐,衡水市杨氏太极拳协会代表队取得了团体第一的优异成绩。这是衡水市代表队继2016年第十三届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之后再次夺得团体第一。

此次交流大会可谓是群英荟萃,来自大陆、台湾及国外杨氏太极拳代表性人物云集古城邯郸,40多个太极拳协会德尔代表队,千余名太极拳传承人、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一招一式严谨认真,动作规范标准、轻灵,刚柔内含,轻沉自然,如行云流水,连绵不绝,步骤由松入柔,积柔成刚,刚柔相济,将杨氏太极气派大、形象美的独特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由张永刚率领的衡水杨氏太极拳协会代表队表现突出,成为了现场的焦点。除团体赛事外,衡水代表队17名运动员还参加了40个项目的比赛,夺得个人金牌32枚,银牌4枚、铜牌2枚,还取得了集体项目太极刀第一名、太极拳第四名的战绩。(记者牛军凯)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