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召开2017年全市普通高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5-26 09:32:59 来源:衡水日报

5月24日,在收听收看了全省2017年普通高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衡水市随即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刘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玉华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较好地实现了“试题不泄、考场不乱、考后无声”的平安高考目标。

刘玉华强调,距离2017年高考越来越近,各项准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站在讲政治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全市普通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要狠抓关键环节,强化安全保密,严肃考风考纪,完善应急预案,强化服务意识,确保圆满完成平安高考目标。要落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各县市区政府主要领导对本县区的招生考试工作负总责,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亲自安排部署,加强组织协调。要严格督查问责,对不负责任、失职渎职造成不良影响的,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招委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分工合作,齐抓共管,确保2017年衡水市高考平安、平稳、顺利进行。(孔颖)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