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王世昆就衡水市公路建设项目进行调研

2017-05-26 09:21:14 来源:衡水日报

5月24日,衡水市副市长王世昆带领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就衡水市公路建设项目到滨湖新区、枣强县、武邑县进行调研。

王世昆一行先后深入大广高速衡水湖连接线、肃临线改线、武馆线、国道106改线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城市道路建设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造福人民群众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做好路网规划布局,优化路网结构,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衡水市重点公路项目建设。

王世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谋大局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领导,密切配合,合理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要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严格政策标准,依法依规做好征迁补偿。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严格施工标准,严把工程质量,全过程加强对施工过程、原材料等的检测和监督,从源头上对各种可能存在的质量隐患进行有效防控。要同步规划实施两侧的绿化、美化、亮化工作,大力度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全面提升档次品位。(李晨阔)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