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衡水工业新区获2016年度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十大园区奖

2017-05-26 09:17:50 来源:衡水日报

5月16日,衡水市工业新区在2017全国纺织产业转移工作会上荣获2016年度纺织服装行业十大园区奖,招商合作局局长马宏获得2016年招商工作先进个人。

2017全国纺织产业转移工作会暨智能制造、生态发展研讨会于5月16日在江苏沭阳隆重举行,相关行业专家、大专院校教授等出席会议,并就国内外纺织产业转移升级、智能制造、生态与绿色发展等热点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同时,还对获得2016年新增全国纺织产业转移试点园区、2016年全国纺织园区建设突出贡献奖、2016年招商工作先进个人、全国纺织产业转移示范区及2016年度纺织服装行业十大园区等奖项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颁奖。高新区被《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产业专业工作办公室联合授予“2016年度纺织服装行业十大园区”称号,该项殊荣的获得,标志着高新区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未来在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道路中将更加灿烂与辉煌。(于桂新、姜裕琳)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