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王伟走访慰问衡水市一线科技工作者

2017-05-24 16:01:30 来源:衡水日报

5月22日,在我国首个“科技工作者日”即将来临之际,衡水市副市长王伟走访慰问了部分优秀科技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张俊亚,现任冀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先后获得衡水市“双十双百人才工程”跨世纪人才、省管优秀专家、部级劳动模范等称号。张煜行,现任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全国白酒标委会老白干香型分委会秘书长、河北省白酒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等,他致力于优化老白干酒的生产工艺,先后获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食品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等。

王伟同科技工作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科技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2016年11月国务院批准将5月30日定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科技工作者奋发图强、勇攀高峰精神的肯定。衡水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紧紧围绕科技创新这一驱动力,继续在各个领域为科技事业做出积极贡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广大科技工作者,更加重视科技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努力为他们创造更好的环境,激励他们敢为人先、拼搏奉献,为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孔颖)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