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六类交通违法行为当事人将被曝光

2017-05-24 09:39:12 来源:衡水晚报

近日,衡水市交警开启了“凡违必曝”“点名道姓”的交通违法集中曝光模式,将陆续曝光6大类、5000余起易引发交通事故与拥堵的交通违法行为。这6类交通违法行为包括酒后驾驶、超速超载、涉牌涉证、违法停车、违反信号灯通行、驾车不系安全带、接打手持电话。今后,每天曝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将成为衡水公安交管新常态。

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百日行动拉开帷幕后,衡水市交警以宣传教育开路,集中曝光跟进,力求“每天发出交警声音,每天讲好交警故事,每天报道行动战果,每天曝光突出违法行为”,以“大教育、大曝光、大联播”,凝聚文明交通参与社会共识。

“凡违必曝”“点名道姓”是此次集中曝光的两个特点。交警从电子监控系统、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调取所有查处违法行为信息,一个不落地曝光6类、5000余起交通违法行为。曝光的6类交通违法行为,都具有威胁公共安全、群众反映强烈、易引发交通事故与交通拥堵等特点。集中曝光“点名道姓”,曝光内容包括违法者姓名、籍贯、违法类型、违法时间、车辆号牌、酒精测试值等详实信息。

据悉,交通违法集中曝光将依托双微平台、广播电视、报纸短信等多种路径,曝光内容不作马赛克处理,力求通过铺天盖地、家喻户晓的大曝光,让交通参与者不敢违。(赵秋承 侯永玮)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