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王景武等衡水市领导走访慰问残疾人

2017-05-22 14:55:26 来源:衡水日报

5月21日是第27个全国助残日。衡水市长王景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部分残疾人机构走访慰问,为残疾人送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市领导王云英、李哲民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首先来到市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考察该中心的职业功能训练室、治疗室、餐厅、康复室等处,详细了解残疾人的治疗、康复训练等情况。王景武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敬意,鼓励残疾人以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残联要加大帮扶力度,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为残疾人和残疾人家庭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共享发展成果、共筑美好生活;社会各界要大力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主动关心、积极支持和参与残疾人事业,努力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

在康蕾特教学校,王景武走进活动室、言语矫正室、感统室等处,同工作人员和小朋友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残障儿童的生活、学习等情况,并为他们发放食品和玩具。王景武对特教学校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特殊教育是残疾人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残障儿童是需要关爱的特殊群体。有关部门要下力气支持特殊教育,让残障儿童能与正常孩子一样接受良好教育,不仅能掌握一技之长,具备自食其力的本领,还要让他们快乐成长,保持健康心理,充满阳光地回到社会怀抱。(王铁卯)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