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中国城市钢制综合管廊新技术应用论坛在衡水举行(图)

2017-05-20 22:4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20日,“中国城市钢制综合管廊新技术应用论坛”在衡水举行。图为论坛现场。

河北新闻网5月20日衡水电(记者史艳泽、姜涛)今日,“2017中国城市钢制综合管廊新技术应用论坛”在衡水迎宾馆举行。本次论坛活动由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与衡水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衡水市市长王景武参加论坛并致辞。

王景武说,目前衡水正在加快创建国家级钢制城市综合管廊研发中心,打造千亿级的钢制城市综合管廊生产基地。要以承办这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新技术、新产品的推广和应用,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水平,为全省乃至全国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积累经验、打造样板。

据了解,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是创新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举措,已纳入国家城市基础设施“十三五”规划之中。钢制管廊作为地下管廊建设的一项新技术,具有建设成本低、建设工期短、使用寿命长、科技含量高等诸多优势。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