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地税局建成全市第一家智能党建APP平台

2017-05-19 11:05:28 来源:衡水日报

5月18日,衡水市地税局举行智能党建平台启动仪式,标志着衡水市第一家智能党建APP平台正式启用,开辟了党员教育的新窗口、党建宣传的新阵地,有力推动了全市机关党建工作的信息化、科学化水平。

市地税局党组一直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坚持创新引领,将党建工作与衡水地税“水德文化”建设相结合,创建了党建品牌——水德向党,提炼了“水德凝心铸党魂”的核心理念。同时,为了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管理模式,充分把握信息化给党建工作带来的新机遇,探索将“互联网+”引入到党建工作中,研发了“衡水地税智能党建”APP平台,开启了党建工作新模式。

该平台通过在智能手机下载安装,覆盖了市地税局各党支部,辐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设置了要闻聚焦、党建动态、通知通报、在线答题、学习心声、积分排名、空中党校、他山之石等特色栏目,具有交互式信息发布、个性化应用服务、大数据式分析、全轨迹管理、多权限安全管理等特点,具有较高的可操作性和实用性。

在观看了该平台的现场演示后,省地税局机关党委、市直工委负责同志分别做出了充分肯定,认为其模块设计新颖、栏目功能性和实用性很强,是提升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水平的一项重要成果。

市地税局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该平台的作用,实现与组织之间实时、微距接触,让组织时刻在身边,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全力做好税务工作。(薛倩 董真)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