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程蔚青调研衡水市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7-05-19 11:01:48 来源:衡水日报

5月18日,衡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市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程蔚青一行先后视察了桃城区、工业新区、滨湖新区和冀州区重点部位、主要街道。每到一处,他都仔细询问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随即进行现场解决。程蔚青指出,做好市区环境整治工作,是政府工作水平和能力的重要体现,是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重要前提,也是实现富民强市的根本保证。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科学治理、常抓不懈,确保市区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有效。

程蔚青强调,要加大市容市貌整治力度,不断提升城市品位;要认真谋划集贸市场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服务功能;要大力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不断加快城镇化建设步伐;要大力整治违规运输,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硬的举措,进一步加强全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力度,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应有的贡献。(赵松)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