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衡水联通1000M光纤宽带正式上线(图)

2017-05-18 17:3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18日,衡水联通举行新闻发布会,1000M光纤宽带正式上线。图为与会人员体验基于千兆光纤宽带的超清视频、智能家居等创新应用。

河北新闻网5月18日衡水电(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衡水联通举行1000M光纤宽带上线发布会,宣布1000M光纤宽带正式上线。发布会现场,与会人员共同体验了基于千兆光纤宽带的超清视频、智能家居等创新应用。

据悉,2015年,在国家“宽带中国”战略、“网络强国”战略以及“互联网+”行动计划实施背景下,衡水联通完成了宽带光纤化改造,将衡水市建成为河北省第一个“全光网市”。2016年,以光纤宽带网络为依托,衡水联通启动了全市宽带用户大提速工作。目前全市100M以上速率用户占到联通宽带用户总数的70%。

今年,衡水联通宽带网络再升级,全市互联网出口带宽达到920G,对普通家庭具备了1000M宽带的提供能力,将满足各种智能家居设备、智能监控等数据的采集,基于家庭物联网应用的“智能家庭”也将变为现实。同时,千兆宽带的推出,将为衡水市电子商务、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创新型应用提供更好的网络支持,助力衡水市“智慧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